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女人你的外表只能讓男人喜歡,內在才是男人愛的本錢!

女人你的外表只能讓男人喜歡,內在才是男人愛的本錢!
女人你的外表只能讓男人喜歡,內在才是男人愛的本錢!
世界上的男人每天都在遊走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女人成了男人們欣賞和評價的一種美麗的時尚風景,美女走在街上人人都會看,有時會發生車禍,有事還會影響正常的行走 涼感衣路線。
可是每個人都知道美女是用來欣賞的,而不是一輩子的,一個美女你有多少年的青春呢?比如李嘉欣她現在都已經是38歲了,的確那是個美女但是至今為止她還是遊走與富商之間,只是每個人的夢中情人而已,難道她就不想好好的有個家嗎?
凡是美女都是想要個有錢的老公,甚 童襪至現在很多美女都開出結婚條件,沒有200萬的男人你們根本就不要考慮能有機會接觸那些美女。
美女只是個花瓶,最多也就是個漂亮的花瓶而已,等你時間長了別人看就了,你還會是一個那麼完美的花瓶嗎?女人只有外表的美麗你能堅持多少年呢?還是說你要找一個很愛你的普通男人呢?發熱衣H
凡是美女就沒有幾個是想要做平凡人的,都想要做個美麗永遠的人。外表是天生的,但是內在才是永恆的,沒有好的優點沒有好的性格,沒有好的才華,你們能找到好男人嗎?
不要每次都說世界上的好男人已經死光了,其實不是而是你們要的那種有錢、有全、有愛心、對你專一的全?Pure5.5哪裡買?○ㄕ釭漲n男人沒有了,因為具備了以上的條件那個男人會不花心呢?本來不花心的也會因為身邊美女多了時間長了,把女人只是當個玩物了呢?
女人你的外表只能讓男人喜歡,內在才是男人愛的本錢!不要用你那美麗的外表去尋找你所謂的美好生活,其實那一切都只能維持到你依然美麗?發熱暖暖衣漁伬唌A當你不再年輕,不再美麗,不再擁有魔鬼身材的時候,那麼男人對你剩下的那麼就只能是一個簡單的責任和財產分配問題了。
所以女人不要用你那美麗的外表去審視世界上的男人都不是個好東西,因為你們本身把世界變成如此,那麼你們還想要找好男人的時候就是不可能的了。
打赤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