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香港行-隨記(1)

香港行-隨記(1)
香港是我從小第一個出國想去的地方可能是被港片及港劇荼毒太深
可是我卻始終沒有很刻意的前往
這一次,參加報名基督教在香港博覽館舉辦的特會
終於打開我前往香港的路,而且還是隻身前往,和同伴在香港會合呢~
前3天晚上,我和另一個同伴就住在香港機場邊的富豪飯店
走在機場內就可以望見飯店唷 除臭襪
這是飯店大廳
這是我們住了3晚的房間
窗外的風景,飛機就在窗戶外
隔音做得非常好,聽不到任何聲音
從飯店到博覽館需要坐機場捷運
他們的捷運車廂很舒適
其實一分鐘就可以抵達博覽館
但是等待的時間要比台灣的捷運多一點時間
有點不習慣~
機場捷運車廂內部
和香港市區內其他的車廂不一樣唷
aPure市區內的就跟台灣的差不多了
這些都是來自世界各國及中國大陸內部的弟兄姐妹們
下了捷運,往會場的方向前進
博覽館的某一角
那幾天住機場飯店,用餐不是在機場內就是在博覽館
想當然爾,花費很高,以致我們進香港市區後
看許多標價都感覺變便宜了
(其實並沒有,香港的物價還是比台灣高,只有衣服及香水某些?卡路里嚇跑褲哪裡買?S定東西可以揀到便宜)
這是我在機場內第一個晚上的餐點
記住喔~魚片就是類似台灣的黑輪
不要以為是魚肉切成一片一片
我真是長知識了
其實它不大碗
而且你會發現,港人檢驗出來體內塑化劑是其他國人的4倍,所言應該不假
因為他們現在的免洗餐具都還是用保麗龍製我想他們都能活得好好的,不知台灣為何要那麼大 aPure除臭襪恐慌?
就算不含塑化劑,很多加工品本來就不該多食,化學添加物太多了
這碗麵價格,請將28乘以3.7~4,就可換算成台幣點它是因為我覺得它最便宜
再來是味千拉麵,香港似乎很多家連鎖
在機場內,我們第二天晚上為了換口味,就找了這家坐下來吃
吃完才知道要付服務費
服務員說,只要一坐下就要計費
不曉得是位在 幹鞋哥機場的關係,還是這家拉麵店本身就如此
我點的那碗拉麵含服務費共50元港幣
因為是位在機場,就認了吧~
我對飲料價格沒甚麼意見,對那杯豆漿比較有異議
豆漿在台灣是那麼的親民,怎麼在這那麼爆貴??
這是我們4天聚會的會場
約有1萬多人參加,來自各方各族,各國各邦
帶大家看一下我們在香港博覽館進場的情形< 除汗臭味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