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休假二天假顧琪琪

休假二天假顧琪琪
上周三姐姐說我媽腰去閃到,早上起來沒力走路,更不敢抱琪琪
這一切說來話長,十幾天前琪琪突然早上五點多大哭,我媽想說應該是餓了
快去熱奶,喝完奶後的琪琪突然嗯便便,我媽想說應該嗯好了
當我媽打開尿布時,琪琪突然又放個大屁,又噴了便 保暖發熱衣便出來把我媽和床單弄的整個都是,當我媽在要彎下腰去拿地上那些有便便的尿布時
我媽腰突然給他閃到,我想應該是姿勢問題,當下我媽也沒想那麼多
但上周三就給他病發了,我只好臨時決定隔天請假,自己顧琪琪
加上上周五我本來就要請假了,因為琪琪要打預防針
寒流以一口氣連請二天假
我要去接琪琪之前我也把我媽媽的狀況跟我婆婆說
他竟然一點想幫我顧的意願也沒有,還說那你向公司請假顧琪琪哦
哇哩咧,連假一下也不肯,實在有夠氣的,這都是奇蒙子問題啦
那時還說好聽,要和我娘家媽媽互相顧琪琪,結果現在我媽媽無法顧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