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波 蜜 果 菜 汁

波 蜜 果 菜 汁
剛剛我在抗電視抗到%26quot;飛輪海
"d廣告耶!!-嚇到-終於播出來了!(讓我等到了)YA!!

上次我抗"完 娛"= "完全娛樂"ㄊ們就有%26quot;飛輪海%26quot;
拍波蜜果菜汁d廣告 - 新聞從上次抗"完娛
"到現在已經有..3~4咕禮拜了ㄅ! !怎麼到現在才播這咕廣告阿!?好慢喔!~******************************************************************************
格線
ㄆㄓ道大家u眉u抗到耶!??抗了尼d感覺束啥ㄚ!?^^
我覺d............^-^大東ㄊ穿李小龍ㄉ衣服束ㄆ錯抗啦!^ ^
我覺d ......小雨比較 好抗 又 帥 %26 蠻~ (口i) 滴 SO
那.......亞瑟也蠻帥滴啦!! 眉比小雨帥啦!^ ^嘻嘻嘻~ ~
我個人束比較?萰f小雨啦!!^^ 那~ ~尼喜番誰ㄋ!?要多多支持%26quot;飛輪海%26quot;喔!^ ^ %26ㄊ們新d廣告d東東喔!(揪 波蜜果菜汁)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