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Friday

Friday
禮拜五結業式.....
跟楊咩和怡琪ㄑ士林逛街......
在那邊我們好像白痴........... 發熱衣款式.
夜市都沒開%26nbsp; ........都是關門ㄉ
結果ㄑㄌ拍貼.....拍ㄌ2台.....
真爽...小張送 發熱衣哪裡買大張.......... %26gt; %26lt;
拍完....就再繞一次夜市...結果終於有店開ㄌ
超開心%26nbsp; 發熱衣知識 我買ㄌ一條褲子!!在那邊怡琪試穿一見白色裙子..........結果....我看見ㄌ....他ㄉ腿很粗
發熱衣果更過分ㄉ是 ......他們既然叫我試穿....真沒品!!﹝沒辦法硬觀眾要求,只好稀身小我完成大我﹞< 發熱衣款式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