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雕塑身體秘方

雕塑身體秘方
雕塑身體秘方
脂肪球的肥大,會導致橘皮組織的形成所謂的橘皮組織(Cellulite),指的是臀部、大腿、手臂等部位的皮膚表面變得凹凸不平,就像是橘子皮一般。豐滿的人不說,即使是纖瘦的人身上也會有橘皮組織產生,是女性十分壓惡的存在。
橘皮組織?O為什麼會出現的呢?
所謂的脂肪球指的就是皮膚下的脂肪細胞,是直徑約100~120微米的白色粒子堆積。通常脂肪細胞都是鬆散排列的,但是一旦熱量因為吃太多或運動不足而開始累積,脂肪球就會不斷增加,脂肪細胞也會增量,進而壓迫到毛細血管和淋巴管使得體液的循環惡化。
這樣一來,應該為淋巴管所回收排出的體內老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便會囤積在體內,脂肪細胞的週圍組織也會逐漸纖維化而形成橘皮組織。出現橘皮組織的部位因為淋巴的循環不順暢,身體的代謝會變得越來越差。
此外,隨著淋巴的循環變差,女性特有的手腳發冷和水腫等症狀也?|跟著出現。所以要消除橘皮組織、讓脂肪球變小,最重要的就是要改善淋巴的循環。淋巴管相當於身體的下水道,藉著按摩使淋巴液的循環變順暢,就能消除肌膚上的黑斑等異狀。
緊捏、拉放、推壓三步驟的消除脂肪球按摩術只要動作正確,消除脂肪球的按摩是非常簡單的!首先?畯怢荋x握「緊捏」、「拉放」、「推壓」三個動作的訣竅,讓肥大的脂肪球隨著循環排泄掉吧!用按摩來壓潰脂肪球的同時也牽引筋膜,藉此來改善淋巴液的流暢度
讓淋巴液產生流動靠的是筋肉的動作,而筋肉則位於脂肪的下方。適度的健康運動能夠讓身體從內側來改善淋巴液 的流暢度。而要從外側給與有效的刺激則是要靠按摩來拉扯包覆在筋肉上的筋膜,藉此刺激被肥大的淋巴球壓迫的淋巴管使之擴大。
話雖如此,淋巴管是很纖細的,嚴禁一味地使勁拉扯。要像是在牽引包覆在筋肉上的筋膜一樣溫柔地給與刺激就可以了。淋巴流會因此變得很流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