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歡迎法弟回家..

歡迎法弟回家..

可愛的法弟今天終於能回家了.....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往醫院跑....看牠被關在小籠子裡打點滴..
頭上還得套上頭套預防牠去咬點滴線.....在有限的空間裡根本是無法活動的...
只有我們去看牠的時候才能放出來......
我不知道牠心裡有多難受.....但是生病真的是沒有辦法...
這樣失去自由...我想沒住過院的人恐怕也無從體會....
每次探望完法弟...牠又被關回籠子理...聲嘶厲竭的哭喊.
可見牠這些天不知哭叫了多少次...聲音都啞了....
每回要離去時總得殘忍的聽著牠沙啞的聲音叫喊著我們...
我不喜歡這樣的分離......只能心裡去克服....狠下心離去...
勉強安慰自己...隔天一定再來...停留時間也越來越多...就是?璁h多陪牠
~~~~~~~~~~~~~~~~~~~~~~~
法弟有兩個室友陪牠....應該是大家相互做伴吧!..
一隻是黃金獵犬..另一隻是紅貴賓.....
年紀都和法弟差不多.....但是只有法弟的活動量最好......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一直覺得牠被關著很難過......在家裡我們都不關牠的.....
只要法弟沒回家......心就一直繫著...做什麼事 都不對勁兒
昨天星期日...我們全家一起去醫院陪法弟.....看牠高興的模樣..我們也暫時忘了憂慮
在頂樓的露台上跑來跑去...哥哥姊姊輪流陪著法弟玩....
能帶去的零嘴也猛餵牠吃....牠唯一的好處就是醫師說牠不忌口..什麼都能吃...
我蹲著幫法弟梳梳身上的毛....
我的法弟變瘦了...梳著梳著都能摸牠的骨頭.....身上也不見之前的乾淨...
爸爸用濕紙巾幫法弟全身擦拭一番....雖然很想幫法弟洗澡讓 牠舒服一些...
但是醫師不建議...因為目前抵抗力弱...怕如果再染上感冒就更不好...
~~~~~~~~~~~~~~~~~~~~~~
昨天醫師也向我們說明法弟這幾天做的檢驗和後續狀況....
雖然都在控制當中...我們仍舊不敢輕忽.....
醫師說明法弟的活動量一直都算不錯...所以也准許我們能帶回照顧..
院方也認為...我們照顧的確會比他們好...醫院只是檢查和必要時能即時處理....r> 如果有任何疑問都能隨時再回醫院...
法弟的醫院是24小時的...也有夜間急診..對我們來說方便很多....
晚上就要去接回法弟了......我想這是這一星期來唯一能高興的一件事了.....
我們已經清潔消毒好法弟的家...昨晚也再去買了你最喜歡吃的雞肉蔬菜和用品
哥哥姊姊也幫你把所有的東西都佈置好了....我們滿心歡喜的期待著
法弟...歡迎你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