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潔淨像主

潔淨像主
凡向祂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祂潔淨一樣。約壹3:3
Y todo aquel que tiene esta esperanza en el,
Se purifica a si mismo, asi como el es puro.
1 JUAN 3:3
世人的最大動力,都是因為懷著盼望,然而那最大的盼望也只是今生幾十年內的事情,轉眼便如煙飛逝,惟有我們信?襪子{的盼望才是極貴重,並且是無比永遠的榮耀。
我們現在已經是神的兒女,將來更要顯出神兒女的榮耀(羅8:26),我們要像主一樣,不但有與祂榮耀相似的身體(腓3:20),也要像祂那樣執掌王權,承受萬有,作神的後嗣。
有什麼盼望比這個更好呢?難道還盼望從世界得到什麼嗎?
凡向主有這指望?腳臭煽N要潔淨自己,像他一樣潔淨。
如果一個人盼望出席一個極高貴的宴會,他會預備一套整潔美好的衣服;一個盼望結婚的新婦,不會不將自己裝飾得更美麗;一個盼望去見榮耀之主的人,也不會帶著污穢不潔的行為而去。
所以凡向主有這指望的,也必須潔淨自己,並且像主一樣潔淨,才與祂相配。
讓?除腳臭的方法畯抸阭Q一下,我們還有什麼污穢不潔嗎?
無論在思想、言語、行為、處世、對人各方面,完全與主相合,能坦然見主而不羞愧嗎?
是否還沾染著世俗和肉體的情慾?
還有什麼卑賤的事未曾除去?
趕快潔淨自己吧,主來近了,帶著污穢不能見主(來12:12),只有像祂一樣潔淨,才能與主同行。 排汗的襪子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