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I can%26#39;t believe it!

I can%26#39;t believe it!
最近去吃了一攤喜酒,
心中感觸良多...
我們那一桌一半4.5年級生,一半7.8年級生,
台灣喜宴晚開場的習慣還是一樣,r>平均還是要晚半個小時,
所以等到第一道菜上來,所有人都飢腸轆轆了,
當第一道冷盤一上桌,都還沒擺好位子,
我左邊兩個看起來像高中到大學年紀的 姊弟(或兄妹)
毫不客氣動手夾起來,夾完也沒有把菜往旁邊送,
自顧自的狂吃起來,當場,所有的長輩都傻眼...
我%26quot;青%26quot;了他們一眼,好像?L們也沒啥感覺,還挺白目的,
接下來的所有菜,他們都像是怕被搶光般的"打頭陣%26quot;,
遇到喜歡的菜就多夾幾個,完全不顧後面的人...這真是太讓我訝?坐F
因為我從沒看過這樣的小孩,
我算是開眼界了,當然這餐飯也吃的有點小痛苦,
後來還出現更扯的...
小孩的爸爸來關心他們有沒有吃到菜(爸爸坐?O桌),
孩叫他們要多夾一點,要吃飽,
天ㄚ...你也幫幫忙,一堆羊排蝦殼堆在他們面前,
相對其他人的都是零零星星,我想你也問錯人了吧?這位爸爸...<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