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碧潭尿尿小童

碧潭尿尿小童
端午節的晚上,和兒子騎車到碧潭。
為了怕被他嫌我龜速而拋棄我,因此踩得比較努力,25分鐘就飆到碧潭了。(我之前自己騎,需要40分鐘)
首先,走到碧潭吊橋上。橋上滿是賽龍舟的旗幟,還可以想像到今天白天的龍舟競賽的情景!
照片有些模糊,是因為橋還蠻晃的呢!r>我們在碧潭吊橋上聽演唱會,歌名是『我相信』,聽起來好像張雨生的味道,好好聽喔,該不會是張雨生的歌吧?兒子說是楊培安,我沒聽過這位歌手,這首歌最後還唱到『來玩皮球』,兒子說是『台灣啤酒』。
台灣啤酒?(今天這個晚會叫『台啤之夜』,我搜尋網路才知道『我相信』是台灣啤酒的 廣告歌)
下一首歌是我超愛的張雨生的歌~我的未來不是夢,讓我超High的!
在搖晃的碧潭吊橋上,聽著我愛的雨生的歌,真是太特別的感覺~那樣的感覺,至今難忘!
這位碧潭尿尿小童也噴得太high了吧?!
還High到橋邊....
第一次晚上騎這條路,整條路蠻黑的,路上還有一些人在 散步或慢跑,而且有的還穿的黑嚜嚜的,真是危險!騎回到景美時,感覺景美這一段路還真是光明啊~
捷運新店站就在眼前,讓我有念頭想把車留在碧潭,坐捷運回來,明天再搭捷運去把車騎回來。想想,太沒志氣了,還是拼了命把車騎回家,一樣是25分鐘!帥!

Back to 單車騎跡(首頁)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