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弄僵了,何不NG?

弄僵了,何不NG?
弄僵了,何不NG?
 朋友寄來一篇文章,講到張玉樸師母上節目受訪,提到跟先生曾「玩過NG的遊戲」,說不定這樣的經歷對你我都有所幫助:  「有一天,對他們而言是個特別日子,她早早的把孩子送到媽媽那兒,托媽媽照顧,她呢?就在家精心的準備了晚餐、收拾了環境,期盼兩個人可以度過一個,只有兩個人的美麗夜晚。
 等到他回家,一開始兩人還興緻很好,但不知怎 的,談到一個話題,兩人就意見不合,接著就鬧口角,然後氣氛就凝住了,像是打了個死結,誰也無法一下子打開。原來是美好的一個晚上,在特別的日子裡,兩人都曾對這個兩個人,可以安靜、親密的聊聊天、談談話有所憧憬,怎料落到這種境界?誰也不願意,也都深覺遺憾,但已經弄僵了,怎麼辦?
 他─劉玉璞的另一半,竟在那急劇下降的冰凍氣氛中,突然一轉口說了句:『我們像你們拍戲一樣,N G重來,好不好?』說著他就真的再把鞋穿好,拿著公事包、外衣退出家門,再一次的按門鈴,再一次由劉玉璞把他「迎」回家,再一次兩人開始交談......當然,因為是NG重來,所以也就避免了上一次的錯誤,兩個人就快快樂樂的度過一晚。」
 無論無怨無悔,或是期望重新來過,人生是無法NG的,除非是在基督的審判台前,但是人際關係的結打死了,解開吧,神允許NG的,怎麼做就看你的意願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