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檸檬好處多2~~~

檸檬好處多2~~~
ㄎㄎㄎ~~~真是得意!!!
從開始使用檸檬大約一個多月了....效果真是顯著!!超高興的說~~~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真的變白好多....
我個人覺得用?茠w澡真的超讚的!!!!!!!!!!!超級推薦!!!!!!!!!!!!
*半個浴缸的水(泡至腰處),3-5顆的檸檬(我是用已經泛黃的檸檬,因為它介於壞與不壞的邊緣,不敢打汁喝,也不敢拿來?~臉,只好拿來泡澡)
*我是泡冷水,大概泡個20-30分鐘,在這期間,我會拿浴缸中的檸檬全身去角質,尤其是針對容易暗沉處(例如:手肘,膝蓋,腳指頭,腳踝,屁股下緣....)
*泡完後,進到房間,我會關掉電燈,只留角落的一盞小燈.開始全身擦乳液,然後穿上"瘦身襪%26quot;去zzZ~~~~
p.s: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些限制,因為我都跟男友一起泡,想說兩 個人一起美白,但是泡沒幾分鐘他就說他不行了,因為皮膚很癢,我想可能是因為他的皮膚太薄的關係吧!?另外,會皮膚過敏的人我想應該也不能這樣做,或者是檸檬不要加那麼多??沒辦法,我是那種皮膚很厚,角質很多的那種人,所以我覺得這個量對我來講還ok!不然會沒效果~~~~
~~~~~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能跟我一起%26quot;水噹噹%26quot;~~~~~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