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1~9節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1~9節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1~9節
ISA:55:1:*
上帝要施憐憫
ISA:55:1
上主說:口渴的人哪,來吧,這裏有水喝!沒錢的人哪,來吧,來買食物吃!不用花錢,不付代價,來買酒和奶喝!
ISA:55:2
為甚麼花錢去買吃不飽的東西呢?為甚麼浪費工錢而仍舊捱餓呢?聽我的話,照我的吩咐做,你就能享受最好的食物,使你心靈獲得飽足。
ISA:55:3
我的子民哪,聽我的話,到我這裏來。留心聽我的話,你們就能得生命!我要與你們立永遠的約,把應許給大衛的慈愛賜給你們。
ISA:55:4
我使他作?除臭粉U國的領袖和元首,藉著他,向他們彰顯我的能力。
ISA:55:5
現在你要召集列國;它們從前不認識你,現在都要投靠你。我上主─你們的上帝要成就這事;以色列神聖的上帝要賜給你榮譽。
ISA:55:6
趁著上主可尋找的時候要尋找他;趁著上主靠近的時候要求告他。
ISA:55:7
邪惡的人要離棄邪惡的道路;犯罪的人要回心轉意。他們要轉向上主,好承受他的憐憫;他們要歸向上帝,好蒙他的寬赦。
ISA:55:8
上主說:我的意念不是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不是你們的道路。
ISA:55:9
正如天高過地,我的道路高過你?腳臭問題怐犒D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默想:
1)得生命:感謝主賜給我生命,一是給了氣息,二是活出生命。初信造就時,我不懂生命,心想現在就不快樂,要永生何用?!既是活著,何必要得生命?許多的疑問沒說出口,就被聖靈感動,一個微弱的聲音告訴我以後得著生命便明白....是啊,現在我明白了。畫都能有%26quot;生命",人當然也活得出生命,平安喜樂滿足便是。
2)要趁時:人類文明的發展找出了許多的%26quot;黃金時間",如語言學習.生育.開人工電子耳....服事上帝也有,忘了聖經裡的誰,用了什麼樣的詞句,大意是:我要把最年?熬夜摒n的時間獻給?,我的主!....當時看了很震撼,自己從來沒有這種決志的念頭;服事主要趁時,尋求主要趁時,求告主也要趁時。趁時,就是要把握時間的意思。感謝主,縱使我的人生有許多的錯過,最大的祝福就是沒有錯過認識主耶穌,阿們。今天,卿卿來電擔憂我做錯決定選錯人,苦口婆心絞盡腦汁到動了薄怒....我在聽,但最終我想牽誰的手,自己明白;喜愛對方勝過主,我的心便沒有安靜。我要安靜,我要安靜,愛主讓我安靜。感謝聖靈讓我明白,等候主的時間到來,要趁時。
3)要順服:"今生的驕傲%26quot;在老我作王,習慣為自己和別人?Facebook握擘A最後形成連自己都無法察覺的挑剔,歷經"失落"的痛,和進行式的即將"錯過",藉著親近上帝聖靈才大大喚醒我。語文因為豐富和方便成為溝通的利器,我卻用語文打對方的分數,沒用心去瞭解對方的心意,吃了苦頭;感謝主,讓我明白,因此與學生的互動也有很好的理解。只有拿掉自小一把一把裝備在身上的尺,全心順服才能真正聽懂神的話語,得智慧喜樂。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它顛覆了高等教育教導的批判性思考和女性主義,但只要全心追求便會瞭解,順服帶來的祝福絕非字面的意義能解釋。我確信主耶穌是我生命的救主,無法用語文解釋,?脫鞋R與被愛的能量穩穩地充實在我的胸臆與腦海,我只能告訴你:祂存在,而且據說用MRI測得出來^_^
禱告:
主啊!感謝?,賜予我一切。我有的,願別人也有;我失落的,願別人能留住。主啊!我愛?,雖然無法說出"全心全人獻上"這樣的話語,也無法如奉獻詩上寫的"分文不為己留存%26quot;。曾經質疑舊約記載好幾次的數算,幾乎都招神怒,現在卻漸漸懂得了....每日夠用就好,越算越不夠,反而越要越多,最後成為生命的負累。主啊,我願全心追隨,學習每日與主親近與主同行的功課,讓屬靈的生命更成熟穩固,這樣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腳臭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