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喬喬從後一抱 JR感動落淚

喬喬從後一抱 JR感動落淚
男人最怕什麼?偶像團體Kone上「國光幫幫忙」和主持人大聊男人的弱點,大家都認同最怕「在女人面前流眼淚」,這時JR自己爆料,不愛哭的他卻曾在拍戲時,因為緋聞女友喬喬的擁抱而感動落淚。
JR坦言拍攝「紫禁之巔」時,演不好被 導演罵,心情很難過,但因現場有很多探班的粉絲,他仍強打起精神來。當演到一段騎機車的劇情時,後座的喬喬抱住他的腰,讓JR真情流露而忍不住哭了:「因為那種感覺很溫暖,就好像有個人是真的懂我。」
愛面子的孫鵬最怕在眾人面前丟臉,尤其在女生面前。某?艇敦的舅牷A孫鵬在一群漂亮女生前耍帥想引起注意,沒想到球桿一揮卻整個飛出去,還彈到天花板當場斷成兩截。
「那時超尷尬,只好摸摸鼻子用『趕通告』當藉口閃人。」這段糗事讓孫鵬永生難忘,也讓大家笑翻天,眾人還繼續虧他:「你最怕的是『狄鶯』吧!」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