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我還在不順利!!

我還在不順利!!
公司 在發紅利 我卻沒有
原因可能是業績不好%26nbsp; 或考績不及格%26nbsp;或門檻未達到
不管是什麼原?] 讓我沒有領到紅利
一切都過去了 來不及了!!
對我的心情而言 當然很沮喪
旁人 是絕對不會懂的!! 兩三句 安慰的話 我應 該感到安慰嗎?!
不論如何 謝謝了!!
靠自己才能真正的釋懷吧!!
今晚
跟我妹討論著 他的國家考試 我陪考事宜
說著說著 在打打鬧鬧之間
我的手指 莫名奇妙 流血了!!
造成我妹的准考證 染上血跡............
真是........................... ......................................希望這樣不會影響他 普考資格!! 老天爺保佑%26nbsp; 我自己倒楣就算了!!千萬別牽連我家人!!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