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辭呈...再續

我的辭呈...再續
基於對這裡的情感

我的心%26nbsp; 還是不免晃動了一下..



不過 我又不是第一天待在這裡

如果還看不出這不過是禮貌上的挽留

並且 想要避重就輕
(我相信他很清楚 我要說的就是眾人討厭但卻是他跟前紅人的那個人..)
若就因此傻傻的被留下 那也太枉費我 在這裡待了這麼久了...

既然有膽遞出辭呈就也下定了決心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 我%26nbsp; 也必定非走不可......


主任



謝謝主任在科會上試圖幫所有的staff爭取合理的薪資待遇..
合理的薪資待遇是很基本重要的事

但%26nbsp; 現在的離開若只是為了想 以此來抗議待遇的不合理

數十年如一日的薪資

我想 “離開”這件事應該發生在更早之前才對的了...

就像您在科會上問到的一樣

我怎麼有辦法在這裡一待就是10年...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我真的認認真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會有辦法在這裡一待就是10年??“
從最早一批合作伙伴

一直到後來的小蕙%26nbsp; 小文 小旭 小昭...
以及現在還在科裡的范與許
一直以來我是很幸運的

我有一群很棒的工作伙伴

可以一起分享經驗%26nbsp; 討論遭遇到的困難

“為什麼我會有辦法在這裡一待就是10年??“

我想 是“人和”吧......

但%26nbsp; 當我關在小小城堡裡的時間越來越多

越來越無法停下腳步來檢視或思索我自己

無法有人可以相互提攜扶持

取而代之的是很有心機的攻訐與算計

此時 我便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個很靠感覺做事的雙魚座

開始思索起“還有些什麼可以讓我在這裡再停留另外10年...”這樣一個 問題%26nbsp;



可以聽到主任對我工作的肯定%26nbsp; 這句話%26nbsp; 很重要..
謝謝主任的慰留

但調整自己腳步%26nbsp; 好好思索自己的現在與未來

我想 離開 是我現階段的智慧唯一想到可以做的事了
期待未來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成長 不負主任的肯定.... <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