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狐狸的?生

狐狸的?生
  每當月圓時,傳說會出現狼人;然而,就在農曆一月十五日這天,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元宵節,出生了一隻個性古怪、想法詭異、常常做出出乎意料之事的狐狸!



  牠的記性不怎麼好,所以不太記住國曆生日,因此牠總是要大家記住牠的農曆生日。每當問牠是什麼星座,總是支支吾吾答不出來,其實,也不能怪牠,因為牠的星座本來就很複雜,因為每個版本都不太一樣,不過有個好處是,如果在分析星座運勢時,牠只要聽牠想聽的好運就行了。另?~,因為牠剛好介於這兩個星座之間,所以也同時擁有這兩個星座的個性,但是這兩個星座非常極端,常常搞得牠快精神分裂!一會兒要牠理性、一會兒又要牠感性;有時候想要嘗試新事物、有時候卻只專情於某物;個性有時候隨性、但有時候卻也優柔寡斷。不過換個方式想,牠可以同時擁有兩個星座的優點!



  從小,牠就非常自卑,在洗手間,或是電梯內,只要有鏡子的地方,四下無人時才敢照鏡子,要不然,牠總是不敢正視鏡中的自己,不知道是自認不夠美?還?O害怕照了鏡子後會出現什麼東西似的?



  牠的一生似乎充滿矛盾:牠不喜歡喝咖啡、但卻喜歡咖啡色;不敢喝酒、但卻敢喝薑母鴨的湯;喜歡喝茶、但不喜歡?茶;雖然有時候愛打扮、但常常嫌麻煩,乾脆穿得中性一點;還滿愛買東西、但常常回到家後開始後悔!



  你或許常常搞不懂牠到底在想什麼,沒錯!只有牠自己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除非你很了解牠,否則當牠做出意料之外的事,請不要感到訝異,因為這就是“狐狸式作風”!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