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拜菩薩錯、練印度瑜珈錯,信耶穌對了(三)

拜菩薩錯、練印度瑜珈錯,信耶穌對了(三)
[見證人:張佳音(香港牧職神學院院長) 資料來源網站 ]
(上承)啊,是什麼使她有如此大的改變?只見她手抱聖經、愛不釋手,難道她的神將她更新了嗎?但當她述說聖經才是唯一真理、耶穌才是唯一真神時,我不禁暗笑她無知、哼、不知天外有天!
我安祥地把雙腳盤起、打著一個舒適的蓮花坐,看著這班神學院人士向我投以驚訝的目光、聽著他們向我發出焦急的歎息,我忍不住告訴他們印度教深奧的哲理及我與諸神眾佛溝通的境界,處處都勝過一本聖經。
可惜他們全都執迷不悟、還不斷勸導我要信主、免得受魔鬼迷惑。
我覺得他們很可愛、卻又很可憐,沒見過神、竟信的如此癡迷!我想我若能揭穿聖經的不實,或許可以救他們脫離這無知膚淺的基督教了。
帶著這種使命感,我回到家裡把自己關在房間內兩個禮拜,專心地看新約聖經。一面祈求宇宙之主教導我辨真偽、一面又用心牢記經句為了辯論用。
然而,這次我讀聖經所看到的耶穌竟與中學時判若兩人,耶穌每一句話都是那麼簡潔有力、又絕對權威地向我胸口猛捶下來,使我多次有扎心的窒息感。
耶穌的大膽自稱是絕無僅有的,譬如他在約翰福音書14章6節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真的假的??
我趕忙去大書店找參考書籍,想證明聖經只是人手所寫的、沒啥了不起。約花了半年的光陰,我嘗試從歷史學、考古學、科學、醫學、甚至預?末袢扔左漸蒆鶗h察看這本聖經的真偽。
怎知,結論竟是:『聖經是真理、是神的默示,雖然透過人手寫出,卻逾數千年而不變』。不不不,難道要我否定自己的修煉成果、向這班狹隘的基督徒投降嗎?不!不可能的!
這時、『耶和華見證人』信徒出現了。他們都很有禮貌、很有愛心地向我傳教,但他們的刊物與聖經所載有不符處。
昔日天主教中學的舊同學也來了,然而天主教教義也有許多不合聖經。聖經與梵蒂岡大會規章,誰是絕對權威?耶穌與馬利亞,誰是真正中保?
然後我得知不單神學院裡數十人跪下來為我禱告,更轉告各教會、求主讓我印度不成行!嘩!我覺得滑稽、心想:『開玩笑,我親生父母也管不著我,他們這些奇怪的陌生人竟想攔我?』。
又思量: 『我若真的去不了印度,那麼、我一直跟隨的法師豈不是不及他們的耶穌?嘿嘿。。這下我真該留在香港,來看看到底哪一位才是真神了!』。
不久印度來電說簽證有點問題,該官員也困惑、認為這是罕有的事,啊,耶穌、真的是?嗎?我茫茫待在香港等等等,一直到1977年3月22日晚上。。
突然我的靈魂不由自主地又進入那靈界領域,我又看見那個藍色的小人、又聽到那種越來越高頻率的尖音,我接著唸起法師給我的梵語咒語來。
這是我一向熟識且渴慕進深的。但不知為何,那晚我的心靈起了抗拒力,我掙扎著想趕快回到身體去,過了一會,我便倒頭大睡去、不了了之。
隔天晚上,我的靈魂被帶到法師在印度的總廟,我高興?搢ㄓ@班修道好友,我上前問他們印度教是否真理及法師是否真神,卻無一人能解答。
突然,我那位慈祥法師竟目露凶光地衝進來,將我拉進他房間裡跪著,他不知是怎麼折磨我的、我覺得很痛苦。我拔足狂奔到大門、但再來怎麼辦?
我轉頭發現自己右手竟有一把光亮寶劍,我順勢把劍舉起、指著遠處法師所在的房間,揚聲說:『我奉真神的名字把你消滅』!立時一聲巨響,全座房子都被硫磺般的火焰掩盡了。%26nbsp;
第三天晚上,我的靈又看見那藍色小人,他又要拉我到那又深又黑的大深坑裡去,啊!才不要啦、不不不!我不想去那污穢可怕之地!
我滿心抵擋、也無助極了,我猛然呼喊:『我奉耶穌的名字驅趕你』!突然,那深沉難抗的吸力、那使人不寒而慄的笑聲全都不見了。
我醒來、恍然間真的看清楚了,是的,除耶穌以外、別無拯救,而我一直膜拜的這些神靈,原來只是污鬼邪魔的化身!
哦~ 何等感謝真神的大憐憫,使我得以脫離魔鬼的陰險掌控!
同年6月19日,我在禱告中蒙聖靈光照,整整一周內痛哭認罪、悔改前非,真正得著屬天的平安、新的生命。啊~神能浩大、神恩廣博,言語述說不盡呀!
邪靈在此末世利用各種神秘途徑擄掠人心,用各種深奧難測的玄學、虛假怪異的經驗來收買人們驕傲的心,懇請大家切勿對打坐或異靈之事產生好奇心。
請勿羨慕我這曲折離奇的得救經歷,據我所知、能從印度教逃出來信主的人甚少,巴不得我這見證警戒人們勿中魔鬼詭計呀!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