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過d滿快?? ﹋

┘今天過d滿快?? ﹋
pic:┘好帥二人組> <%26nbsp;〃
  今天又莫名其妙過了一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最近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不知道是
apure除臭襪心得什麼東西給帶著走,時間流逝的一秒比一秒快!
  放學回來,又必須做一件最不想做的事「看書」,可是沒辦法,老媽愛罵、愛唸!只好硬著頭
皮看一下書!看完書 腳臭,馬上跑來玩電腦,因為,我想把我的即時通弄好,因為辦了新帳號嘛= =
所以就開舊帳號的通訊錄,把沒登入的人都加一加!這樣才不會有人說我都不上線@@可是有 把妹技巧一小
部分的人都被我刪了,因為根本沒在聊的‥呵呵!不要怪我ˊˋ加著加著,加到了一個之前有爭執
的人,結果就因為這次的關係,讓我們合好了!真是超高興的, 把妹不然就又要怪怪的過下去,希望以
後都可以和大家好好相處>ω<y
                                  by:〝傑仔〞
把妹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