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全民公敵

全民公敵
這樣自私的人,真的是令人氣憤,帶著開放性傳染病趴趴走,既沒知識又沒常識,更沒道德與愛心。
難道疾管局沒有法令強制把他抓起來嗎?
只能處罰?罰禁足啊?!萬一他害其他人也染病呢?
他的朋友呢?幫助他藏匿嗎?他自己不怕被傳染喔?!
立委呢?是要維護這位開放性多重抗藥性肺結病患的『人權』,還是要維護其它健康小老百姓的『生命權』?
這位趴趴走的全民公敵,真是令人氣憤!


李真主與妻子去年七月不顧禁令,搭機前往中國洽談兒子的婚事兼旅遊,返台後即被送進台中署立醫院負壓隔離病?陔慦v,直到李真主五月十四日破壞病房警鈴逃離醫院,目前仍行蹤未明。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張嘉郡表示接獲李真主陳情,還說若有必要,不排除為李真主召開記者會說明事情原委。
(CNN 2008/5/18報導)
威脅全民的李真主 向立委陳情:寧死不回原醫院
ETtoday 更新日期:2008/05/18 12:46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日前從醫院落跑的多重抗藥性肺結病患李真主,疾管局公布他的姓名後,成了全民通緝的對象,他找上了國民黨籍立委張嘉郡,強烈表達不願回到原醫院的意願,只說自己現在在某個山區,由於他沒有按時服藥,醫師擔心他在外到處跑 ,很容易把病毒傳染給無辜的民眾,成為一顆不定時炸彈。
罹患多重抗藥性肺結核的李真主,從隔離的署立台中醫院逃跑已經第四天,他透過住在雲林朋友向立委張嘉郡陳情,強烈表達不願回到原醫院的意願。張嘉郡表示,「他對那裡的醫療品質沒有信心,然後他得了皮膚病,他想要看皮膚科的醫生,他們都不給他看,他說如果回去原來的醫院,他寧願死。」李真主還以死相逼
,對於他所抱怨的皮膚病沒有獲得正視,疾管局表示,沒有聽說他有其他疾病,是否是李真主自己編出來的理由?署立台中醫院表示,他在醫院就是個極度不配合的病患。
,>署立台中醫院副院長李明輝表示,「他在服藥過程中,會跟我有一些討價還價,但是我們醫療立場,還是要他按時服藥。」
李真主到底在哪裡?他只透過朋友表示,自己在一處山區,但他長期逃跑,身上又沒有藥品,醫師越來越擔心。李明輝說,「如果他長期不服用的話,時間越久的話,對於他傳染到別人的機會,當然會增加。」李真主的逃跑行為,已對全民造成極大威脅,跟他接觸過的人,都有可能遭到感染,他成為一顆不定時炸彈。疾管局除了呼籲有見到他的人,趕快提出檢舉通報,也再次警告他,趕快回醫院治療,否再將考慮對他連續處罰。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