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李玖哲 洗牌

﹥李玖哲 洗牌
洗牌
回憶當初我們的好與壞 才發現其實 快樂大於悲哀
從過去一路走來 我卻學不會慷慨
去面對這場得?wuy890124茪ㄘ鰝熒R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wuy890124@hotmail.com眽鄑漺d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我們都曾?wuy890124@gmail.com市搳@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魚翅眽鉬○o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我怎麼能釋懷 最後的未來 最後一手牌 還緊握?魚翅蛓d哀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魚翅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