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搶到兔兔大樹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Apq1kGcGRlOE0Y7qygNSY4-/article?mid=13581&prev=13649&next=13559&l=a&fid=4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襪如何克制自己的慾望襪子康乃馨旁蟹女孩內心阿乾麵
搶到兔兔大樹屋
嘿嘿.......怎樣都要上來現個寶,不然遠在宜蘭的荳荳,就不知道家裡又多了一個房子!
雖然一直跟兔爸說,兔兔保姆不會在買森林家族的房屋,因為家裡太小放不下了,可是....今天麗嬰房玩具特賣會第一天
,兔兔保姆下班馬上搭TAXI,從台北西區飆到東區只花10分鐘殺到,
可惜森林家族當然是被大家秒殺完,連答應要幫怡媽買的朵紗娜,都剩下唐老鴨而沒買。正鬱卒的打算離去,竟然在角落的地上看到這個森林家族的大樹屋啦!!!!!!
因為實在太大,兔兔家一定放不下,而且太大兔兔保姆也提不動,加上要價4199元,
兔兔保姆猶豫了很久,打電話問兔爸。
兔爸竟然說『那就買啊~大不了不適合再上網賣掉,我15分鐘後可以到...』
嘿嘿....接到了聖旨,當然請工讀生幫我搬到結帳櫃臺,買啦~~而且老闆還幫我去倉庫拿了一個從船上剛下貨連進口紙箱都沒拆封、沒開箱的新品唷!
當兔爸到時,看到紙箱那麼大,整個快昏倒,沒有辦法去搭捷運,只好搭TAXI了....
一回到家,東西都還來不及整理,馬上跟兔爸開始拆封!!
知道有多大嗎?叫兔爸來個真人版比較吧!!夠大吧~~~~~
拆開時看到紅色的屋頂,兔兔保姆就開始尖叫,
兔爸就說『看來~你應該不會賣了。』兔兔保姆大喊:『不賣~不賣~~當然不賣了~~~好可愛!!』
這是組合後樹屋的正面跟背面唷!!!
兔兔保姆一邊組合一邊被他的吊橋跟池塘小船吸引到一直大喊:『可愛~~可愛~~』
一邊組合時一邊發現小屋好多機關,真的是好有趣的樹屋,害兔兔保姆都好想住在裡面呢!
還有一開始兔兔保姆就是被他的外盒上的這兩個涼亭深深吸引的~~~

還有這個吊橋呢~~~
因為還沒有決定放哪裡,只好先請幾位森林家族成員來試走看看嘍!
兔兔荳荳說:『媽咪~我們會去那邊的涼亭看看!!』
『哇~~風景好好唷!!!』
很少露面的梅花鹿夫妻,也到涼亭休息一番呢!!
聽說這次有進很多組樹屋,如果預算還可以的朋友,可以去搶唷!!
一定會讓你驚訝聲連連唷!!!
還有,親愛的寶貝荳荳~~等你寒假回來幫森林家族布置新家唷!!今天發現牛奶兔媽跟兔兔荳荳的頭頂都長灰塵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