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流行時尚:超夯寬版手環, 穿搭絕配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k2hmgmCGRCJan6M3cKydYCPjQ--/article?mid=1747&prev=1748&next=1741&l=a&fid=4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曖昧不明與女性朋友肌膚之親走很近卻沒加FB怎麼認識新朋友五趾襪velva50246
流行時尚:超夯寬版手環, 穿搭絕配
最近超夯的寬手環,誇張的外形讓時尚型女們愛不釋手。
這回推薦數款不可不擁有的手環,秋冬穿搭,絕對讓你閃亮動人。
繼寬大粗邊的女僕式手環叮叮咚咚敲出幾季閃亮時尚之後,許多型女們都想問,寬手環還有什麼變化空間?
它的創意是否到達極限?
關於這點姐妹們大可放心,因為寬手環非但沒有被流行界放逐的跡象,反而在設計上融入更多文化與歷史元素,不負眾望成功「進化」了。
新款寬版手環重點在於環面加寬,讓手環變得更薄、更醒目,同時融合巴洛克、現代感等設計理念,再搭配寶石、水晶鑲嵌表面,搶眼程度不輸其他配飾。

隨著野獸風與嬉皮復古大放異采,鏤空、雕花和流蘇等成為品牌的重要設計元素!
因此寬版手環出現造型各異的華美鏤雕,而半開式也逐漸取代一成不變的圓形環,成為手環造型新主流。
寬手環》縷花手環/華麗
商品背後若有文化內涵加持,將大大提升其美學層次,鏤花系列手環詮釋的是一種時代精神,無論是巴洛克式的捲曲雕鏤,或19世紀奢華彩色寶石,或推崇現代感的弧線設計,雕花手環要你重溫不同年代的百變風華。
●巴洛克搖滾系列手環,925純銀外覆玫瑰金一體成形,華麗雕花好像金色刺青般纏繞在手臂。Oxette/1萬5780元
●4隻大小不一的天鵝組合成綻放花朵般的縷空圖案,營造出如切割水晶的散射效果。SWAROVSKI/1萬8400元
●如花似蝶的抽象花紋薄片彼此交錯串連,名為自由弧線的手環極為亮麗奪目。SWATCH/1900元
●凹凸起落的彩色寶石,以不規則排列鑲嵌出錯置的華麗,創作靈感來自19世紀知名畫家克林姆的畫作。Dior/2萬5900元

寬手環》半開式手環/造型
沒有繁複雕鏤的手環,現在也出現貼合手臂的半開款,比起封閉圓環式,有缺口的手環以貼緊手臂的設計,與人體結合,修飾手臂線條,打造出優雅時尚。
而半開式環形與秋冬的貼身毛衣更為match,鑲滿水晶的手環無疑是素色毛衣最棒的裝飾。
●純黑色的細密方形格紋,讓單純的表面更添精緻質感,簡潔又繁複,展露明星風采。Calvin Klein/6500元
●表面鑲滿閃爍水晶網布,名為Best的手環果然閃不行。SWAROVSKI/1萬4800元

寬手環》圓形手環/極簡
儘管半開式手環來勢洶洶,環狀手環依然能在流行界保有一席之地,而且不再隨著手臂上下擺動、叮咚搖晃。
從它加寬環面來看,也逐漸朝向貼合曲線設計發展,符合手臂寬度的金屬色環因頗受好評持續推陳出新,帶有嬉皮的誇張喜感造型更媲美半開式手環。
●品牌名稱也能成為創意圖樣!滿佈CK logo的純銀寬版手環,連偶像藝人鄭元暢也是支持該款的死忠。Calvin Klein/2萬2700元
●由兩個銀圈相連而成,從側面看很像D字,簡單俐落的設計絲毫不減銀環的閃亮。Dior/價格未定
●合金材質網織成的手環富有彈性,配戴在手臂任何位置,都有不同的型,共銀、黑、咖啡三色。DYRBERG/KERN/3400元
●不鏽鋼材質的限量版手環,在大小不一的圓型環面刻出品牌故事。D RBERG/KERN/1萬8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