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有車女性易遭遇尿道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696&prev=5697&next=5695&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男純棉天然衣襪子穿太久腳癢襪子咖啡男友讓我很沒安全感怎麼辦?
有車女性易遭遇尿道炎
有車女性易遭遇尿道炎

  以車代步,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了冬天的嚴寒,對保護皮膚的細膩也有好處,當然是件舒適的事。但是在這舒適的背後,隱藏著女性健康的“絆腳石”——尿道炎,這就讓很多有車女性不那麼舒服了。


女性的尿道比較短,尿道口在會陰部附近,細菌很容易侵入,而且女性的外陰部汗腺特別豐富,長時間開車,易使外陰局部潮濕,久之,細菌就會大量繁殖,乘虛而入侵害女性身體,導致尿道充血水腫,引起尿道炎。而一些女性喜歡在開車時吃點含糖的零食,這又為尿道炎“火上澆油”了,北京武警總醫院婦科副主任醫師李瑞霞解釋,如果女性經常攝入含糖高的食物,會增加陰道分泌物的含糖量,為很多細菌的繁殖創造“溫床”,導致陰道裏的細菌大量繁殖,很容易誘發尿道炎。
同時,還有些女性“有車族”為了怕上廁所,刻意減少喝水的量,或乾脆在開車時不喝水,這樣沒有足夠的尿液來有效地沖洗尿道,不能及時將細菌等有害物質沖走,增加了感染尿道炎的幾率。如果再憋尿造成盆腔充血,更易引發尿道炎。
  李醫生建議,女性在開車時不妨喝點橙汁,其中的成分可以預防尿路感染的發生。
    駕車女性 選擇內褲須注意
  以棉質製品為好(外衣褲最好也選全棉或棉麻的),既透氣又吸汗,可使身體保持清爽。
  以寬鬆為主。緊身內衣褲使皮膚血液迴圈受到壓迫,影響皮膚的營養吸收和代謝,還使會陰部的分泌物鬱積、潮濕,易致婦科疾病。
  多帶幾套內衣褲,以方便更換。出門在外洗曬衣物有局限,往往不能按時曬乾。
文章來源:健康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