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世上最容易的十條問題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kk3oz2LHx3AadoWdLcnng--/article?mid=29886&prev=29887&next=29884&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腳臭的方法泡醋治香港腳發熱衣腳臭問題毛巾底
世上最容易的十條問題
Fw:世上最容易的十條問題
%26nbsp;%26nbsp;有自信不妨試試 !!!! %26nbsp;%26nbsp;1.百年戰爭( 英法)到底打了多久 ? %26nbsp;2.巴拿馬帽 Panama hat 是那個國家製造的? %26nbsp;3.貓腸 Cat guts 是從那種動物身上來的? %26nbsp;4.俄國人在那一個月慶祝十月革命? %26nbsp;5.駱駝毛刷 Camel%26#39;s hair brush 是用什麼毛造的? %26nbsp;6.太平洋的金絲雀群島 Canary Islands 是以什麼動物命名的? %26nbsp;7.英皇喬治五世 King George VI 的名字是什麼? %26nbsp;8.紫織布鳥 Purple finch 是什麼顏色的? %26nbsp;9.中國醋栗 Chinese gooseberry 是在哪裡出產的? %26nbsp;10.客機上的黑盒 Black box 是什麼顏色的? %26nbsp;%26nbsp;%26nbsp;答案是: %26nbsp;1.100年 %26nbsp;2.巴拿馬 %26nbsp;3.貓cat %26nbsp;4.10月 %26nbsp;5.駱駝 %26nbsp;6.金絲雀 %26nbsp;7.George %26nbsp;8.紫色 %26nbsp;9.中國 %26nbsp;10.黑色%26nbsp;%26nb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