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宴客小點 輕鬆做 炸起司餃 莧菜壽司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0439&prev=50441&next=50410&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竹炭纖維除腳臭的方法venusmarlaa6怎麼行動才能打動她凹陷性角質溶解症wesjasper60667
宴客小點 輕鬆做 炸起司餃 莧菜壽司
宴客小點 輕鬆做






常見的菜餚只要加點巧思,就能變成有趣的點心,擅長融合東西料理的「晶英酒店」西餐主廚周建華,就示範了炸起司餃和蔬菜壽司卷2道創意宴客小點心,中式宴會時可整盤上桌,辦西式派對時,也能變身成一口吃的小點。報導╱邱俊智 攝影╱李芃葳
外脆內Q的起司餃子添加了菠菜和蝦仁,口感很豐富。
炸起司餃 材料:餃子皮10片、草蝦仁100克、菠菜600克、莫札瑞拉起司100克、薑末30克,香油、鹽、胡椒粉各少許,炸油適量,裝飾用炸地瓜片、香菜葉各適量 準備:蝦仁切丁、菠菜切碎、起司切10等份備用。 1包餡 蝦仁丁、菠菜碎加薑末、鹽、香油、胡椒拌勻,取適量與起司放在餃子皮上。 2收邊 餃子皮邊緣抹少許水,打摺收邊捏成圓形的餃子。 3油炸 油熱後轉小火,放入做法2炸1分半,撈出瀝乾,以炸地瓜片、香菜裝飾。 用鮮嫩的當季莧菜搭配花生粉做壽司,入口清爽又有飽足感。 莧菜壽司 材料:白飯200克、海苔1片、莧菜100克、花生粉20克、香鬆30克醬汁:芝麻醬2大匙,芥末籽醬、醬油、橄欖油各1大匙準備:莧菜汆燙後擠乾水分。 1鋪飯 海苔鋪在壽司捲簾上,再均勻鋪上米飯。
2包菜 鋪上莧菜,灑上花生粉、香鬆,捲成筒狀。 3調醬 將芝麻醬、芥末籽醬、醬油、橄欖油拌勻,搭配做法2食用即可。 周建華師傅擅長東西合併的創意料理。 本日料理手 周建華創意菜 融合東西料理手法 周建華師傅擅長西餐,料理常融入東方料理的元素。像炸餃子看似中菜,但卻在菠菜蝦仁內餡裡藏了起司,讓味道更濃郁。而刻意做得較細的壽司卷,則包入當季盛產的莧菜,Q軟的米粒中嘗得到脆嫩的蔬菜纖維,清爽有味。 協助拍攝╱晶英酒店宜蘭市民權路2段36號 (03)935-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