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小心水果色素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317&prev=332&next=30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pr7tawnyscottie96愛上了心好痛好難受-愛上了一個天蠍男travisrobtshirajea
小心水果色素
我是悲慘的受害者...XX(為了當事人的名譽名字消音).......以下是真實的故事......大家應該都吃過火龍果吧?但是應該沒吃過一顆454元的吧?前天晚上我就有幸吃到這麼一個......話說到昨天.....昨天早上我很例行性的到了我家廁所帶著我心愛的雜誌進去準備好好的享受這私人的時光......當一切結束擦屁屁時~~發現衛生紙上有血~~~天啊~~!!我想完了~我得痔瘡了~~!難後想想可能是這兩天沒大便太硬了所以擦破皮...所以便不太理會......但是...當我站起來準備按下衝水鍵時~~~嗎呀~~~整個馬桶都是血紅色的~~~靠~~~!!我大量內出血嗎??當下第二個念頭是.....難道......我根本是個女的?那是我的X血?不不不...不可能的....就算是真的我還是要當個男人~~!!所以先當作不知道拍拍屁股回房間看電視......過沒多又想去廁所撇個尿......沒想到~~又是血~~~天啊~!!我是怎麼啦??血尿耶~~我又沒出車禍也沒打架的怎麼會??通常血尿是內臟出血破裂造成的耶~~出來後馬上想到去醫院找救§

L所以便火速趕到北投的振心醫院先去服務台問:”小姐......我大便和尿尿都出血耶~~要掛哪一科比較好?"小姐說:”這麼嚴重~~?可是這是不同的部分,要掛兩個科喔””掛泌尿外科和大腸直腸外科吧!”|嗎啊!這麼嚴重??要掛兩個科?所以趕快去掛號了......之後我先到大腸直腸外科去門診醫生問:”怎麼啦??”我說:”我大便出血......而且小便也是耶~~””這麼嚴重?””可是平常不會同時發生啊~~!!你的情況很特殊喔!”聽到時我有點下了一跳......接著醫生便說:”到那邊的床上躺著,我要做觸診”|嗎阿~~要...要觸診...那不就是要%26quot;挖%26quot;它嗎???沒辦法為了健康只好下海了......(以下內容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醫生先是戴上手套......接著上了點潤滑油......然後就說:”放輕鬆喔~~”在洞口滑了兩下就.......就.....進去了..........(無奈.....)媽媽咪啊~~~這種感覺真的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接著他便在裡面挖啊挖的......(X的勒~~~)那是會有無%26shy;

酊?便意",只想把它趕出去!接著便拿出一個金屬筒狀物.....(靠!這又是什麼啊?)長的很像是%26quot;鴨嘴器%26quot;的東西(不知道的人請去婦產科看看)二話不說便塞進去了....(冰冰涼涼的......)接著邊把內視鏡藉著管子深入體內........(本來想抬頭看看自己的XX長什麼樣子...?^^沒多久便拿出來.....結束了這漫長的旅程.......之後醫生說:”你有內痣啦!不過沒有破掉!之後塗塗藥就好了。””但是你等一下最好去必尿科看一下,怎麼會同時出血呢?”之後便轉戰泌尿科......進去後對著醫生說著相同的話他便叫我去驗尿所以便拿著單去檢驗室去那時一直覺得屁屁怪怪的......之後拿到報告遍又回醫生那裡去....醫生看到報告說:”奇怪~~都沒有血液的反應啊??”我說:”可是剛剛尿還是紅色的耶~~!!”醫生說:”..............................................那你昨天有沒有吃了什麼水果啊??”%26quot;嗯...幾個芒果和一個火龍果啊~~!!之外就沒有了..."醫生說:”Miss.Lee進來一下!””他真的吃了火龍果喔~~!!”Miss.Lee說”紅色的那種對不對!圓圓的很大顆的??”我說:”對對對!!就 是那種!.......難道....是它惹的禍?”醫生說:”對!因為人體有時候會無法分解一些色素,所以會直接排出去,所以大小便都會有顏色,特別是火龍果這一種””那我的身體沒事嗎~~~!!”醫生說:”嗯!很健康!下次不要亂吃喔~~!”我心想:那....那我的屁眼不就被白開苞了~~~!!!還我第一次來~~~~~~!!!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小心火龍果......之後算一算...兩科掛號費加部分負擔金額..........共440元一顆新鮮紫紅色的火龍果..............14元我屁屁被開苞的費用......................無價好貴的一顆火龍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