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帝王餐重現》香米飯/1010新湘菜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921&prev=922&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heodocheppx發熱衣私密處tou2anneltherese43tpy4sydneysiobhan7如何和金牛男穩定相處
帝王餐重現》香米飯/1010新湘菜
帝王餐重現》香米飯/1010新湘菜




朱元璋吃香喝辣,白飯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首要配角。記者高智洋、蘇健忠、唐郡威、陳靜宜/攝影


【記者陳靜宜/專題報導】
朱元璋吃香喝辣,白飯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首要配角。
一家名為「1010新湘菜」餐館推出的「神仙缽飯」,不同一般白飯煮法,是遵照湖南傳統作法,先將生米泡水,放入如拳頭大小的陶缽,一碗一碗蒸熟,需花上半小時,蒸好的米飯極富嚼勁,飯粒看起來精神十足、昂首站立,飯香迷人,一次連吃四碗的大有人在。
(1010新湘菜/02-27220583)
【2006/04/07 聯合報】

名人美食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