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奶茶學問大》先放奶 還是先放茶?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47625&prev=47626&next=47624&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ikkiheathtravis19臭鞋大陣台灣黑狗兄襪子電影以男生的角度而言,他到底在想甚麼?
奶茶學問大》先放奶 還是先放茶?
奶茶學問大》先放奶 還是先放茶?2008/12/10 【聯合報/記者祁玲/報導,記者蘇健忠、盧振昇/攝影】
Q:先放奶 還是先放茶?
A:這是長久以來爭論不休的話題,經現場示範,若先加茶再倒奶,因牛奶有油脂,茶湯會像浮了一層油,得用湯匙攪動才會均勻。
茶加牛奶。反之,先加奶再倒茶,則茶和奶較易融合,並自然形成圓滑的表面。
牛奶加茶。所以在喝起來味道沒有明顯差異的情形下,我覺得後者的畫面更為賞心悅目,不妨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