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量大不漲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H3wRHWHAkCJpW9sShg-/article?mid=1134&prev=1135&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分手後如何調適心情?登山襪鞋子除臭劑幫助睡眠tt22curtissh
量大不漲
同樣是看圖說故事!(很自嘲的!) 大盤上週三、四連二日,因美股的大漲而躍上半年線,逢前波指數高點,並出現千億以上的近期大量,不過呢?追價意願不怎強。%26nbsp;此外,報載新聞樂觀者多,且載軋空題材爾爾(;咱「實空?虛空?」一文即寫及這軋空並不實,多為套利的空單哩!),是以,操作上轉趨保守。%26nbsp;除了參考明天將除權的2354鴻準及2474可成,已於近幾天拉回修正,等待除權後再度揚升,再觀察如:週五除權的2605新興已先於除權前拉升好一段,除權後自然得先沉墊一下籌碼,這些例子都提醒我們得小心了。%26nbsp;記得有人問及2823中壽股價一事,報載其公佈的隱含價值(;EV)為15.9元,也因之急拉了幾天,......,之後的股價表現呢?嗯,回檔還蠻快的;近期最弱勢的金融股,則由有卡債題材的2887台新金破底表態,以其今年五月初的表現來看,也可印證這點「量大不漲,高點不遠」,只是金融股多以「跌的不知不覺」來表現。%26nbsp;電子股呢?量大不漲,利多反跌,分別由:5346力晶、3008大立光、2409友達、2439美律、2448晶電,以及轉機或投機題材較濃的2492華新科與2313華通為指標,來日再漲與否,不妨將之先列為觀察,還有的指標便如:3227原相、2498宏達電(與8078華寶)、2317鴻海家族(如:2354鴻準、2392正崴等)。%26nbsp; 另參考: 「實空?虛空?」%26lt;%26lt;台股波瀾8 歡迎您分享您的看法與建議,謝謝! Key point:以上整理僅供參考,不做任何獲利可能保證,投資人仍應審慎評估其操作風險,並衡量自身資金安排運用,訊息萬變下,宜密切留意盤中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