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神的獅性:大天使亞列爾(Archangel Ariel)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1653&prev=1658&l=a&fid=6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腳臭的方法發熱暖暖衣和A型獅子男還有機會挽回嗎發熱衣馬拉松世界aPure生產地
神的獅性:大天使亞列爾(Archangel Ariel)
名字意義:神的獅性(Lioness of God)
對應水晶:玫瑰粉晶(Rose Quartz)
光暈顏色:淡粉紅色(Pale Pink)
大天使亞列爾在許多猶太神秘主義和卡巴拉的相關文獻中被提及,據說她與所羅門王(King Solomon)密切合作,處理顯化、釋除靈體(類似驅魔儀式)與神聖魔法。因此,亞列爾與神聖的魔法有關,也就是最高意志的立即顯化。
亞列爾的名字意思是「神的獅性」,反映出亞列爾的勇氣、膽量、專注與優雅的姿態。如果你注意到獅子或母獅的圖像,這表示亞列爾與你同在。事實上,某些畫作會將亞列爾描繪成擁有猛獅的頭顱。此外,亞列爾也與風有關,所以當亞列爾在你身邊出現時,你會感受風吹或聆聽到風聲作為一種明顯的徵兆。
亞列爾的主要任務是協助你吸引任何支持你完成生命任務之所需,包括聰明的點子、金錢或新機會等形式。她不僅是顯化的大師,且特別支持治療師、老師和服務奉獻的工作者。亞列爾的氛圍是淡粉紅色系,若你佩帶或握持玫瑰粉晶,你的心會對亞列爾極美的愛更加敞開。
另外,亞列爾也看顧和水域有關的妖精(Sprites),並與自然界的天使密切合作以保護與治療動物,特別是小鳥及居住在靠近水邊或水中的動物或魚。與亞列爾共同合作的方式之一是參與環保工作,包括在湖邊、河畔或海灘撿拾垃圾,奉獻時間或金錢給環保機構,或改用環保的清潔用品。若你協助亞列爾完成提升環保意識的使命,將會獲得亞列爾關於物質金錢的顯化或增長靈性能力等報償。
◎與大天使亞列爾工作:
你隨時隨地都可召喚亞列爾。若你在大自然(尤其是水域)唸誦以下禱詞,更可感受、聆聽甚至看到亞列爾的臨在:
  大天使亞列爾,我召喚你出現,就是現在。我希望能協助療癒地球的環境,而我祈求你賜給我關於這重要使命的神聖任務。祈求你開啟我的道路並在這過程中全力支持我。謝謝你因此任務所帶給我和這世界的喜悅與和平。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