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大快朵頤芒果餐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3489&prev=3490&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熬夜 過勞肥林志玲角質溶解症襪子魔羯男 AND 魔羯女 學校生活愛情關係
大快朵頤芒果餐
大快朵頤芒果餐



芒果糕餅記者陳慧明/攝影


【記者陳慧明/專題報導】
芒果糕餅以芒果泥入餡,或芒果汁冷凍,或芒果干夾心,製作成芒果糕餅,入口酸甜又芳醇,讓人齒頰留香。愛文鄉冰島研發的糕餅系列,有芒果酥、芒果酥餅、情人果酥餅、芒果餅乾、芒果QQ糖、芒果腸粉、芒果奶酪等等,都保有純天然的芒果原味。
芒果冰砂在玉井虎頭山余清芳紀念碑公園旁邊開店的綠色空間咖啡,結合情人果與土芒果,推出與眾不同的芒果冰砂。一粒情人果冰淇淋加上三球土芒果冰砂,還有大塊的愛文芒果肉,有酸有甜,充滿視覺美感,獨特的風味尤其讓人一嘗難忘。
芒果套餐綠色空間以料理精緻又富創意深得好評。配合玉井芒果節,特別推出芒果套餐饗客,包括主食芒果肉捲,搭配上豬油拌飯、玉米濃湯、情人果絲;芒果肉捲包捲著涼拌芒果絲,酸甜爽口,吃得出芒果的香醇滋味。其他還有芒果魚柳、芒果雙味等菜色。
芒果大餐以芒果入菜料理的芒果大餐,目前在玉井街上家園小館推出全套菜餚。與一般餐廳不同的是,「家園」走江浙菜路線,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芒果美食,有無錫排骨、芒果蝦球、芒果雞柳、芒果五柳黃魚、芒果東坡肉等美味,平均每道菜價格在150元上下,可謂物美價廉。
【2006/07/17 民生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