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為何會被巴來巴去..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93DQpKHRUdLPRjuEpo-/article?mid=66&prev=67&next=65&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狗香港腳tid05remei男性內褲做業務如何開發客戶
為何會被巴來巴去..
作 者:ycm0615@yahoo.com.tw (獨孤劍
敝人研究指數動態好一段時間了 會被雙巴.甚至三巴

主要原因歸納脫不離以下兩者 一是速度.二是主觀

隨著資訊越來越進步.. 散戶的操盤能力也開始進步.. 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主力控盤的?數也跟著進化 最常見的就是控制速度..

當指數來到關鍵價位時..先用攻擊部位突破 而後放手等待市場追價
(同時也可以藉以測試市場追價意願) 此時指數通時會有小幅的回檔..

這時見突破後才追價的散戶..通常會面臨短套

一但追價意願不足..常常甚而立刻反手將持股拋出 造成套牢..

倘若在拉抬和放手的過程..發現賣方力道不強 很容易在賣力衰竭時展開第二波拉抬攻擊..

週而復始..直到確認市場無力追價為止

在這週而復始的反覆測試市場買賣力道的同時.. 動作慢的散戶..很容易就造成雙巴甚至三巴..

說穿了..主力的動作就是一連串測試市場行為的總合

衝關很少是由主力親自動手..主力只是在這過程 扮演點火和熄火的腳色

洞悉了做法..自然能加快速度..減少被巴的機率!

第二是主觀

剛說到資訊發達..散戶的分析能力也開始變強

隨便翻開一個網站都可以看到一堆分析隔日支撐壓力的數據

殊不知這些數據某些時候是有其參考價值%26nbsp;但會被雙巴..正是這些資訊深入你腦海的時候
當資訊那麼發達..菜市場的阿婆都知道的支撐壓力 正是主力拿來做洗盤的工具

你知道突破6500點轉強.. 如果當時沒有衝關力道 它就給你拉到6510開始殺..

你知道6400有撐.. 它就給你殺破6380開始拉..

放心..一開始會留一點甜頭給你.. 因為怕你動作不夠快..

由此看來..無論你如何預測盤勢.. 最後都是沒用的..
因為連市場的主力自己都得藉由一連串的測試市場買賣力道.. 才能決定他的行為

身為散戶的我們..又有何能耐 能預知未來..
想趨吉避凶 越多的想法..只會讓你的主觀越重..速度越慢 最後造成雙巴甚至三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