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想著在星空的夜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oW2yIOGGRnIXOvCIAtW4jvh6Q--/article?mid=404&prev=405&next=401&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nitabrave襪子穿太久會癢怎麼辦天秤男喜歡我嗎
想著在星空的夜
平靜的心情與氣氛就像易碎的玻璃,
炎炎夏日,突然的冷風凝結,就啪啦灑滿地。說要考試,問了也不說考啥問補什麼習,沒有下文遇到壓力和問題,也不講要專心讀書,就不吵
都一直待在這裡隨妳的意,還要怎麼樣.......檯面檯下,大聲嚷叫我的心就可被任意變換位置?需要妳的時候快樂牽手逛街、吵架時大聲謾罵甩妳巴掌,
然後離開家讓妳自己孤獨難過的叫男人?
涼風溫柔的輕拂我的臉,讓水氣不眷戀。
為什麼自己總是一直在錯誤中.......
停止妳的胡思亂想!!一開始我就沒有退路,失去妳,
渴望的那小小溫暖的家,空。那些失眠的夜裡,妳可曾觸碰到我流淚的眼和流血的心,沒有說出口的,痛到失去表達的知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