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讓生命快樂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31853&prev=31855&next=31852&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40歲的巨蟹男 A型 到底再想甚麼襪子穿多久腳臭襪子穿太久會癢襪子可除腳臭 月銷萬雙常缺貨
讓生命快樂
金濤
漫漫人生路,常被世俗生活所籠罩,你就時時感到生活中好像缺少了點什麼。
於是,你將自己的不快樂藏隱在為他人為善的面孔裡。
你常常埋怨,怎麼一覺睡醒,需要的儘是與白天的奔波無關的夢境。
你渴望飛翔。可在你困惑的生活裡,擁有的虛榮並不是你所期待的安寧。
你自以為愛得深沉,愛得徹底,但時過境遷,你的另一半卻對你下達了無情的宣判。
她背棄愛的真諦,棄你而去。
變愛而怨,你成了折翅的蝴蝶,想飛翔,卻怎麼也舉不起優雅的翅膀。
從此,那陡然入懷的鮮花,已不再是你心底那渴望的藍天。
你在世俗中所有的一切遐想,頃刻間,全成了泥土,你變得鬱鬱不樂起來。
你怨憤,歎自己命運如此磨難;你孤獨,你在孤獨中忘我的工作,幻想以此來燃燒自己的生命。
慢慢地,你習慣了另一種淡泊的生活。你鬆開緊捏在手心那束早已枯萎的鮮花,放棄那片堅硬的荒原,任那鮮花在你悵然若失的心海,如塵埃般的飄散。
你試圖重新認識自己,追尋另一種愛的飛翔,重塑生命,把自己從那個遺憾心痛的季節釋放出來,重新回到那腳下生風的輕盈時代。
於是你的心,有了某種新的期待。
你乘風而上,大膽對著春天歌唱。
你推開窗戶,貪婪吸吮幸福的空氣。
你能在雨天不打傘,狂然地欣喜大自然的賞賜──
終於,你找到了那種想飛的欲望,找到了震憾你心靈的磁石。
你為了快樂去創造生活,你為了生活而享受快樂。
在你悠揚空曠的心際,總有一種快樂如汩汩泉水,輕輕地流過你的心田,如優雅的琴弦拂過你的笑臉。
此刻你的生命,有如啟航的風帆,你怎能不露出欣慰的笑容?
久已滯塞的靈性,又回到你的心間。久違的歡笑,也像風兒一樣環繞在身。
你時常去攀爬高高的山巔,讓自己離天更近,離風更近;你時常去聆聽澎湃的大海,讓自己悅心更寬,歡笑更朗。
你什麼也沒想,只在幽靜的夜空,對著滿天星辰說:不辜負生命,要努力感謝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