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塑身:飲水5法則 喝出苗條身材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4019&prev=4020&l=a&fid=3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x305joh43426乳癌發熱衣aPure門市
塑身:飲水5法則 喝出苗條身材
塑身:飲水5法則 喝出苗條身材作者﹕張倩 編輯


夏日裏減肥瘦身需要注意及時補充身體所需水份,下面就為您介紹減肥的必備武器健康飲水5大法則: 
   1.飲水適量   成人每天需要攝入1500到2500毫升的水分,出汗量大、活動量多和體重較重的人需要的飲水量也大,所以,每天最好按照身體的需要攝入足夠的水分,滿足新陳代謝的要求。
   2.少量多次   有的人不太喜歡喝水,但是又怕喝少了身體不夠健康,就用突擊喝的方法,口渴的時候一次喝很多,其實這是不可取的,因為每次如果喝超過240毫升的水,身體就不能吸收,會很快地從腎臟排出,不如每次只喝100到150毫升,身體吸收得好。
   3.溫度適宜   喝水不能貪涼,10度以上的溫水對身體最有好處。
   4.餐前喝水   有的研究認為一面吃飯一面喝水會影響消化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如果需要減肥的人不妨在吃飯前20到30分鐘喝100到150毫升的水,這樣既不會太傷胃,又達到了讓胃部有一定飽脹感的作用。
   5.健身前後要補水   健身前30分鐘可以喝100到150毫升的水,如果健身時間超過一個小時,中間需要補充100到120毫升。另外,運動後要按照在運動前後體重差的150%來補充丟失的水分。

文章來源:北方網
8/5/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