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SBL】4/30 裕隆海宰台啤30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f0rA7uBERPUeiC7WiZFpw--/article?mid=202&prev=203&next=201&l=a&fid=2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陰道鬆弛的原因我男友不公開我們的感情
【SBL】4/30 裕隆海宰台啤30分!
該贏未贏犯了球場上兵家大忌,台啤宛如受詛咒般,諸事不順被對手海宰30分!
首戰煮熟鴨子飛掉的台啤,30日再戰裕隆,「野獸」林志傑溫馴得像隻綿羊,全場只有3分進帳,創生涯得分新低,台啤攻守失序,命中率只有36%,周士淵、李學林連手砍進8記三分球,裕隆92比62暢飲台啤,8連勝延續冠軍賽不敗神話。
首輪裕隆外線熄火毛病昨晚獲得改善,不料曾文鼎前三節受制台啤區域聯防,攻勢外熱內冷,裕隆今早針對破解區域聯防演練,效果出奇的好,曾文鼎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11籃板,籃下一柱擎天,裕隆雖拿下2連勝,教練李雲光不敢大意:「休息4天台啤體能將可獲得紓解,第三戰惡鬥難免,肯定又是苦戰。」
瞄準三連霸的裕隆,2連勝情勢一片大好,曾文鼎提醒隊友:「台啤『人來瘋』出了名,裕隆沒有放鬆的本錢,希望下周能一股作氣撂倒對手!」
連同首輪台啤五天四戰,全隊兵疲馬困,林志傑在「膠面人」陳志忠黏巴達式防守下,上場26分鐘9投1中,單場3分創生涯新低,「年輕球隊體能不是問題,首戰該贏未贏加深心理上的疲倦感,士氣打擊不小。」野獸坦言:「陳志忠完全不協防,全場緊貼不放,連拿球都很困難,加上曾文鼎固守禁區,完全找不到進攻節奏。」
台啤首輪2連敗後3連勝,林志傑鼓勵隊友:「年輕球隊士氣去得快,來得也快,未來4天只要能找到破解之道,我們還是有機會!」主帥閻家驊就沒這麼樂觀,他說:「球隊不可能天天過年,大逆轉戲碼可遇不可求,下周五台啤必須有背水一戰的心理準備。」裕隆團隊籃板37比26掌握制空權,李學林18分5籃板3助攻,昨晚表現出色的周士淵首節砍進13分,全場16分進帳,台啤林冠綸、王建惟各拿下12、10分,其餘得分均不到兩位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