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7/11 exsior楊先生儀表整理.橘五燈開關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NRl61iFQU5_SHn56sJfvJ8-/article?mid=4970&prev=4978&next=4924&l=a&fid=7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發熱衣traciemajf25UNIQLO發熱衣
7/11 exsior楊先生儀表整理.橘五燈開關
人和人的緣份真是奇妙,會認識楊大哥因為%26quot;外木山%26quot;這三個字,還記得前幾天外木山手機夜拍嗎?
外木山三個字讓楊大哥和我結緣,他也是開exsior的同好,喜歡在基隆外木山攝影
來找我通常都是要花錢的~勸敗是我的職業(無誠勿試)
exsior改前雙活塞卡鉗,可惜源頭力道不足~下週預定進廠改善
儀表亮度服務,便宜又耐用的改裝,賣了好多年~
新增儀表壓克力拋光服務
亮度白天可見~晚上很亮(壓克力消失的老把戲)
五燈開關 原廠上下one touch key off功能支援
(熄火後鑰匙拔起開車門,五燈會延時熄滅,四門電動窗仍可作動,直到車門再次關閉就自動熄滅)
感謝楊大哥捧場~讓小弟賺幾個便當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