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綠屁股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6586&prev=76602&next=76576&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告白時要講甚麼??(急 20點!發熱衣穿著theresj0腳臭的原因心煩好複雜.
綠屁股
前年大樓中庭出現一棵曇花開花
引起..住戶和打掃阿尚開始注意這棵曇花
一直虎視眈眈的想剪一隻來阡插
但因為是別人種的東西她們不敢動手亂剪~
直到有一天...
一次因為我爬上去花圃種植蒜香藤的時候..
下來時重心不穩摔了一跤
結果一屁股用力的往那棵曇花坐下去斷了一隻分枝!! 細呀啦~
那是住戶住的曇花..這下會被罵了
那位住戶一看到曇花斷一枝馬上問打掃阿尚
打掃阿尚跟她說我摔跤不小心屁股坐斷滴
那位住戶沒生氣..事情經過一年後..
托我屁股的福...中庭現在已經多達十棵的曇花
每次聊天聊到曇花都會講到托我屁屁的福
才有這些曇花..哈哈哈!! 一.一
因為阿尚把曇花被我屁股坐斷那隻分枝去種!!
結果越種越多棵..現在每天都在開花!!
哈哈哈~綠手指算啥...綠屁股利害嘿~!
手機隨手拍
說到綠手指..就想到住戶們特別愛叫我幫他們買花草
前年幫一位住戶買的聖誕紅
每年聖誕節前後整顆總是紅通通滴 常拿來臭屁~
上個月幫她買這棵天使花10塊
她又開心的抱下來臭屁說我幫她買的天使花每天都花開不停
不止盆栽花開不停..連給她們的種子都發芽開花!
所以..我常在她們面前開玩笑臭屁說我自己是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