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唐禹哲 - 分開以後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vf7H5CRERlz1FCFhO9Rst9b/article?mid=1132&prev=1133&next=1131&l=a&fid=15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berp6mistjchlvadawui8校園霸凌usl0rossy1tinyaureliabtxqbcn
唐禹哲 - 分開以後
挺適合我的不是嗎
---------------------分開以後歌手:唐禹哲
想喊你卻沒敢開口最後只有留著淚看你走我想問我是否真愿意就這樣放手既然無法挽留只好接受從今以後你要寂寞多久誰能給予你我這般的溫柔也許是多慮了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可對於軟弱的我回憶就足夠分開以後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緊握著手不知過了多久我相信你也會有一樣的辛酸難受都曾經深愛過誰又怎能舍得在離開你之後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一個人怎麼過都是愁懂得擁有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最後只剩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OH~~~~YA~~~~~分開以後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緊握的手不知過了多久我相信你也會有一樣的辛酸難受都曾經深愛過誰又怎能舍得在離開你之後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一個人怎麼過都是愁懂得擁有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最後只剩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