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怩怩是笨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35378&prev=35393&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發熱衣如何跟一個台大的女生聊天呢?健康襪vicentahtp62flucxogpjivs
怩怩是笨蛋
蘋 : 我一個籃子給你種花好不好?
怩 : 0.0.....好啊!!
蘋 : 底部有4個洞喔..怩 : 嗯 有洞更好啊!!
蘋 : 連阿婆醃醬菜的水桶也種花..真是的...
怩怩馬上衝去跟她拿籃子..腦袋開始在想要種些什麼中
蘋 : ......................還偷笑哩
怩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笑中)
決定用它種瑪格麗特...到後陽台坐在地上開始播種瑪格麗特的花種子
蘋 : 哇靠...手腳真快...馬上就在種了喔
怩 : ...............完全不理會人中!!蘋 : 一個籃子也高興成這樣..............
怩 : ................................
吼!! 我幹麻讓她發現我很高興啦吼~酷酷的怩怩~洩底了~唉..我也太容意滿足了吧!! 一個籃子我竟然高興成那樣子!!

希望能早點看見那籃子長滿滿的的瑪格麗特!!
晚上怩怩家的後陽台燈光漂亮吧!! 擺張椅子在這裡聽歌不錯唷%26nbsp;
有格友反應叫怩怩拍陽台全景..真的沒辦法拍耶..下面這張是從我電腦房間往外拍滴
不然在陽台是拍不到這樣的景了..陽台空間不大的關係...還有盆栽還是沒拍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