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強調女性美 BOA拍攝日本廣告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bhdJ6yFQkM6n8pquH046GY-/article?mid=572&prev=574&next=571&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ikicelehtv4sodwai喜歡上一位處女座的女生有人跟推銷人員要過電話嗎
強調女性美 BOA拍攝日本廣告
在日本活動的BOA最近為手機品牌au的新產品“W53T”拍攝廣告。這則廣告將於15日開始公開播放。根據13日日本體育報互聯網版報導,在這次廣告中,為了更能展現出女性美,BOA穿上迷你裙和10釐米的高跟鞋。

作為一個已滿20歲的女性,BOA試圖從以前生龍活虎的少女轉型為擁有成熟女性美的女人。在這次CF中BOA將會給觀眾帶來不同的感覺。雖然BOA在這次的CF中充分展現了自己的成熟魅力,但穿著10釐米的高跟鞋行動起來十分不便,在拍攝期間經常重心不穩,在拍攝花絮公開後,也引來一片笑聲。BOA在日本體育報的採訪中表示,“在新的一年裏想接受各種各樣的挑戰。”

FROM新浪娛樂訊

§ Best Of Angel 寶兒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bestofangelb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