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連續的意外驚喜!又發現一所新建大樓,1樓公共空間馬賽克藝術,超棒的耶!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E5p4r2ZFQGXFjjv._jCyjee/article?mid=2132&prev=2174&next=2102&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cee80125不受束縛的水,始終找不到心裡的魚香港腳tommierofk64一直被喜歡對象爽約la new鞋墊
連續的意外驚喜!又發現一所新建大樓,1樓公共空間馬賽克藝術,超棒的耶!
8月16日中午回家拿藥(因為昨晚所準備好,那種有成小分格標示早午晚餐及睡前的藥盒忘了帶),回到家順便用微波爐蒸一下粽子(二嫂送的) 嘿!剛好符合我節流的原則,用完餐後也把忘記帶的藥也帶到了,在回公司的路上,我本來從不經過那裡,只是因為機車快沒油了,繞路到文化路二段182巷口有棟很新很漂亮半橢圓形的玻璃維幕大樓,一樓的接待廳也是中間有很大橢圓柱型,上面全部都是馬賽克作品,讓我驚喜不已!我進入大樓很禮貌先和大樓管理員打招呼,然後請問可不可以拍照?,答案很清楚就在下面;看了就知道啦!【龍山寺初建圖-馬賽克壁畫】作品內容有台灣傳統民俗及原住民文化的交流以及代表性動物像是梅花鹿、台灣黑熊等...在裡面,很精彩喔!(因為是橢圓柱型作品,所以只能分段式的拍攝,敬請用你們的視察連貫性來想像一下囉!
其他還有許多局部的拍攝照片,瀏覽請到馬賽克部落格相簿
的【馬賽克壁畫應用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