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教你如何強姦你喜歡的男人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5946&prev=5948&next=5943&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wilamaryjamf國小生襪子trishaf7p脫鞋
^^教你如何強姦你喜歡的男人
^^教你如何強姦你喜歡的男人^^

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男人卻又無法佔有或者他太害羞不敢佔有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主動出擊:做了他!
  前提是必須自己喜歡的,要不做起來都沒勁,還讓他佔了個便宜。因現行的法律還 沒有對應的條款,女人強姦男人還不能立案。所以mm們只要喜歡哪個男的,有機會就上
,千萬別等到修改之後再起歹念。
強姦男人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是好男人畢竟難得一遇,一不留神就成了她人的點心!
恩,廢話少說,詳細步驟如下:
     必要的工具:床、酒、月光、玫瑰
  為了方便事後推卸責任,酒是用來裝醉的。月光與玫瑰可以讓你們的回憶變得更美
      
  1.假裝醉倒在他懷裡,然後用力翻身壓住他,左手手臂枕著他的頭,右手按在他的

胸口,看著他的眼睛,瞇著眼,吻他。先是輕輕的咬吻,等他回吻時,才熱吻。
     2.如果他不回吻,你就不用考慮別的,一路狂吻下來。然後慢慢將他的手放進你的
上衣裡面。

3.如果他把手抽出來,那你就把他的手反壓在背下,如果他還要拒絕你,你就騎在 他身上,把他的皮帶抽下來,將他的雙手舉上頭頂綁起來。 然後解開他的**,輕輕的吻
他,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做了他!
     4.事後,你一定記得要說,「對不起,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沒有你,我真的沒 法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