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想念也是一種對彼此的傷害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37712&prev=37714&next=37710&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haliamitzilondamavytb1luivy發熱衣zara襪子摩羯男喜歡一個人的行為?(20點)
想念也是一種對彼此的傷害
想念也是一種對彼此的傷害
你的影子就像空氣將我慢慢包圍,
有的時候,想念也是一種對彼此的傷害。。。

回想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陽光和風兒都在為我們溫暖
美好的故事總是那麼短暫
到今天只留下我一個人懷念
看著你和我的那張照片
午夜的燈光照亮冰冷的房間
想著你會不會也這樣孤單
沒有了你我的心裡一片黑暗
請你別再告訴我怎樣去遺忘
明明知道那是在騙你騙我騙自己
請你別再放棄一切背棄諾言
明明知道那是在否認我們的過去
回想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我們說過要給對方心裡溫暖
美好的故事總是那麼短暫
到今天只留下你一個人埋怨
想著你和我的那些畫面
午後的陽光中想起你的模樣
想對你說的話你不會聽見
沒有了你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請你別再假裝歡笑假裝簡單
直到自己忘記我的影子就像空氣
請你別再沉默不語忘記誓言
直到想念已經變成了我們的回憶
想念也是一種對彼此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