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愛情的價值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3178&prev=3180&next=3176&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天蠍男跟射手女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嗎?聖誕簡訊雙女大大幫幫忙囉!!!小弟不知如何是好verenaoarl
愛情的價值
愛情的價值
愛情是無價的,如果我這麼說也許很多人都會贊同。可惜我不這麼認為,我相信愛情也是有價值的。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無法估量的東西,只不過有些東西人們不知道如何去估量或者沒有能力估量。在我的字典裡已經找不到「無價」這個詞彙,而別人用的這個詞彙我解釋為價值最大化。
所以,愛情對我來說也是有價值的。人們為什麼渴望愛情,難道真的有那麼多人可以無私的付出而不求半點回報嗎?也許有人可以為愛付出一切,可以不計較任何代價,但是尋求精神上的平衡已經成為了他/她所祈求的回報。通常情況下,愛情也是在進行一種高層次的價值交換。
這麼解釋愛情並非是想貶低愛情,只是為了對待愛情時自己能夠更客觀更清楚。愛情是崇高的,確實愛情是大於普通的思想感情,因為在價值上愛情也大於普通的思想感情。
我相信愛情觀與人生觀價值觀是有聯繫的,而且其關係密不可分。這樣便形成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情觀,人們對愛情的定義不同也取決於他們對愛情價值的定義不同。所以,有的人可以為愛付出的很多,而有的人為愛付出的卻很少。
有人開玩笑說愛情有保存期,其實這話有點道理,畢竟愛情的價值與年齡有著某些間接的聯繫。人在不同的年齡段對愛情的要求是不同的,同樣對愛情的價值趨向的定義也不同。
愛情和生活中的很多物品一樣,離最後的期限越近其價值也就越小。人的一生是一個人的最大化價值,因為在此期間可以創造很多價值。
而愛情便是其中一件十分珍貴的東西,它在人生的價值中佔據了相當大的份量,所以人們可以把愛情和人生聯繫在一起。因此,如果把握好愛情就必須充分瞭解其價值。
希望迷茫的人不再失去主張,等待的人不再彷徨,錯過的人不再惆悵,幸福中的人不要再多奢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