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鹿港一日遊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yR6PceBFQVG8.uLJg5olGc46DJX/article?mid=328&prev=329&next=325&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藥膏天蠍女VS金牛男……waltere28腳汗給我一些告白方式,幫幫忙!!
鹿港一日遊
上個禮拜春假和小猴跟護仁夫婦一起到彰化鹿港去逛逛
首先到了龍山寺去拜一下
那裡從我去年來的時候就在整修
到現在都還沒好
到了廟裡不免求神問掛一番
於是我們都抽了一張籤
看來我的情況是不錯的吧
接下來就是著名的摸乳巷了
果然是夠窄 也拍了幾張照片
走出巷口還看到幾隻悠閒的貓在睡午覺
當個悠閒的貓也不錯啦
最後到了天后宮附近的老街逛囉
玉珍齋是一定要買的啦 我們幾個就買了兩千左右吧(看..真好賺耶)
那裡的肉包也一絕阿 咬下去還會有湯汁噴出來
當然還有一家麵線糊老店 一個阿伯開的在巷口那邊 "好粗"(好吃)
收穫應該是不少啦
傍晚的時候到了彰化市附近閒晃
我帶他們去買%26quot;卦山燒%26quot;也在彰化市附近繞了一段時間
本來想去吃師大前面那家%26quot;蘇波麵%26quot;的 超好吃的啦 可是那天沒開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到了我熟悉的彰化 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地方
也許是沒有新鮮感了 
不過帶些沒來過的人來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