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恭賀超級拍檔收視率節節高升...愈戰愈勇.....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une317-kimo/article?mid=8754&prev=9191&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國外業務開發除臭內褲
恭賀超級拍檔收視率節節高升...愈戰愈勇.....
謝謝各位大力支持 超級拍擋的收視率越來越好囉 這對我們無疑是一個最大的的鼓勵
我們雖然沒有麻辣的新聞宣傳 但走溫馨的劇情也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預祝超級拍擋的收視率能更越來越好喔
但基於個人的私心 打個小小的廣告 請各位
星期一到星期五 收看華視八點檔 超級拍檔
星期六跟星期日%26nbsp; 收看衛視八點檔 偷心二%26nbsp; 我本人無週休二日的為您服務 哈哈哈
昨天已播過阿諛我詐的鏡頭...哈哈哈 昨天薛主播已經被安主播修理了 但接下來.......
這是薛主播又另一次挨刮的時候 想看嗎? 就在星期一晚上哦......
安主播跟王仁豪到底會有何發展呢 他們愛的火花又會迸出多少呢?
薛主播跟安主播的愛恨情仇 越演越烈囉 ~~~~~~~~~~~~~~~~~~~~~
我~~~~最愛吃便當了 其實 這是公物....但我也據為己有了 哈哈哈
浩平英雄救美囉 ~~~~~~浩平跟安孝琪會有發展嗎?
你們猜 你們猜 到底有沒有親到呀~~~預知分曉 敬請期待囉 (我就要賣關子 哈哈哈)再次謝謝大家收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