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10費城紐約雙城行即將登場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5MD11CRGB6_1kpr2KOL8A--/article?mid=3495&prev=3497&next=3458&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中視新聞大陸人愛比較保暖衣除腳臭的方法
2010費城紐約雙城行即將登場
期待許久的費城紐約行終於快要到了。目前已經完成的工作包括訂機票、把快到期的護照換成晶片護照、把已過期的美簽重簽、花許多功夫訂旅館。
訂旅館前,需要把各種交通問題及地理位置搞清楚,雖然有google大神的幫助,還是花了許多時間研究。費城市中心的旅館都很貴,周遭的旅館則都需要一小時的車程,而且還要換車,超麻煩的。為了達成100美元以下使命,我努力研究各種乘車方式,運氣很好的是,最後訂到離費城市中心很近的三星級大飯店,在羅丹美術館旁邊。可以跟那些複雜的乘車方式say goodbye了。
接下去是細部的行程規劃,出發前做的功課越多,玩起來會更有收穫!
到費城,一定要知道班傑明富蘭克林和費城的關係,他是打雷天放風箏的那位老兄,費城是他的故鄉。他是美國開國元老之一,人頭印在美金100元鈔票上
,他簽署獨立宣言,賓州大學是他創建的。
我們住的旅館附近有富蘭克林科學館(Franklin Institute)裡有一個大的傅科擺,一定要去瞻仰朝聖的,賓州大學裡聽說處處可以看到富蘭克林的雕像,還有富蘭克林故居、富蘭克林廣場、富蘭克林大道....電影『國家寶藏』(I)(II)
的男主角就取名為班傑明富蘭克林,電影裡有許多地方都提到富蘭克林。電影裡的場景,許多在華府拍的(我們去過),還有在費城也有很多!
相關文章:美鈔上的富蘭克林 (2010/3/6)
全知之眼與未完成金字塔 (2010/2/10)
美國的自由女神 (2009/7/4) Back to 2010費城紐約雙城行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