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波士頓‧巴爾的摩‧華盛頓D.C.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5MD11CRGB6_1kpr2KOL8A--/article?mid=1371&prev=1373&next=1357&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治療ulyssesaf7yvpcf4ncrisccqgvennieliam5twyla94470
波士頓‧巴爾的摩‧華盛頓D.C.
規劃已久的美東行,終於要出發啦~
由於同行的其他幾位都在高雄,因此,3/24(一)上完課,趕回台北,把行李打包好,就搭高鐵南下左營。第二天早上搭第一班的高捷直奔機場,先飛日本,再轉飛到紐約,再飛到Boston。
回程也是轉三班飛機,由於到高雄已經是4/4晚上很晚了,因此,4/5早上才能回到台北。
NSTA (National Science Teachers Association)http://www.nsta.org/conferences/2008bos/
時間:2008年3月27日~3月30日
地點:Boston, Massachusetts 美國麻薩諸賽州的波士頓
Theme: Science, Bridge to the Future
NARST(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Science Teaching)http://www.narst.org/annualconference/2008conference.cfm
2008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Theme : Impact of Science Education Research on Public Policy
時間:2008年3月30日~4月2日
地點:Baltimore (Marriott) 美國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港市 (Marriott飯店)
預計2008年3月25日出國,4月4日返抵國門,共計11天。

2008美東行~波士頓‧巴爾的摩‧華盛頓D.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